7/12~7/20 注目台北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正對面大樓上方LED電視牆
 
愛情選項MV每整點將出現二次,請手持【相反的我】專輯封面,與螢幕中的張芸京互動出最有創意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張芸京的親密貼身睡衣。

快到台北西門町和張芸京合照吧!

 

恭喜得獎人:hq22784 (會個別通知你喔!)

你的「相反的我」與「正常的我」照片很有意思

請在7/25親自到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睡衣將於當天送給你喔!

 

 

【活動規則】
1. 請前往台北西門町,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
2. 往前看有個大的LED電視牆(就在誠品116的上面)
3. 手上拿著張芸京【相反的我】專輯封面(預購版或正式版都可以)
4. 用拍機拍下你跟張芸京互動最有趣的畫面(請參考下方本活動範例照片)
5. 本活動不採用合成照片
6. 越有趣、越有創意的照片,將越有機會得到本活動獎品

 活動地點位置圖:

 jingcc.jpg


【如何PO照片】
1. 請在你可以PO照片的任何一個部落格、相本網站或是Facebook上面,PO上你的創意照片
2. 把該照片的網址留言在本活動回覆區中,接著用同樣的名字『秘密留言』你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連絡Email(請參考以下範例回覆)
3.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可參加本活動

活動日期:
2010.07.12-2010.07.20 晚上11:59止

 

最容易得到贈品的方法:

你可以跟芸京親親、可以趴在他背後、可以與她抱抱,做出越特別越有趣的動作越好玩喔!


本次活動贈品贈送日期:2010.07.25 台北西門町簽唱會中送出

 

 活動範例照片: 

DSCF7541_OK.jpg

實境拍攝示範

 

範例回覆:

jinga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typ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