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_500x200.jpg
想要參加5月22日Music Day演唱會活動卻索取不到門票嗎?
現在金牌大風與痞客邦合作,讓痞客邦會員也有機會可以拿到Music Day活動演唱會門票喔。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寫出你是哪一位歌手的歌迷,即有機會獲得本次活動票券,請注意,你必需是痞客邦會員才能有參加活動的機會喔!如果你還不是痞客邦會員,馬上申請註冊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2010/05/17

 活動方式:
1. 請寫下本次Music Day活動演唱會中,金牌大風出席的藝人有哪些?(必需要完整寫完參加活動藝人的名字)
2. 請寫下你/妳支持Music Day中哪一位藝人(或你/妳是誰的歌迷)

回答完成問題後,請用悄悄話留下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金牌大風討論版使用的暱稱 (若沒有可不必填寫,但若你是金牌大風會員請務必要填寫)
3.    性別
4.    連絡EMAIL



活動贈品:

5/22 Music Day 活動演唱會門票 x2  (一人兩張)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2010/05/21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typ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