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陶喆
我的陶喆上太空說演唱會即將開始!
演唱會中我會唱很多我喜歡的經典歌曲
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我的演唱會
尤其在演唱會安可曲中,你想聽到我唱哪一首我的歌呢?
趕快寫下來,告訴我—陶喆
在演唱會中,我會唱你喜歡的安可曲給你聽。
7668-s.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10/15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在本活動頁面下方用迴響的方式留下你最想聽到陶喆唱哪一首安可曲。


活動贈品
陶喆演唱會海報x1 共3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typh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